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吸毒开销大 三名男子“以盗养吸”筹集毒资被抓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0-10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10月8日,洪湖市公安局沙口派出所破获一起“以盗养吸”的吸毒人员所为的系列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人。

  从2018年春季开始,洪湖市沙口镇、瞿家湾镇等地陆续接到电动三轮车被盗的报案,洪湖警方经比对作案手段,研判是一个团伙流窜作案,指定沙口派出所负责侦破此案。

  历时数月,民警辗转奔波在洪湖、仙桃、潜江等地,终于锁定嫌疑人。9月20日下午4时左右,民警在仙桃市磷肥厂旁边的汉江堤上抓获盗窃嫌疑人杨某宽(男,38岁,孝感人)、王某(男,33岁,仙桃人)、王某贤(男,27岁,仙桃人)。

  民警将杨某宽等3人抓获时,发现都有吸毒嫌疑。经对3人尿液用吗啡、甲基苯丙胺、氯胺酮联合检测试剂检测,结果均呈甲基苯丙胺阳性。在铁证如山面前,杨某宽等3人供认:9月20日下午3点左右,王某、杨某宽在仙桃市林业局旁边的维维网吧处购买了6颗麻果。王某驾车带杨某宽至仙桃市磷肥厂旁边的汉江堤的途中,联系上王某贤,3人在江堤碰面后在王某车内用“壶”吸食了毒品。民警当场以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将3人予以行政拘留。

  经讯问,杨某宽等3人供认:他们因吸毒开销大,便采取“以盗养吸”的办法筹集毒资,先后窜至洪湖、仙桃、潜江等地从事盗窃活动,初步交代并指认共盗了19辆电动车,其中洪湖市沙口镇13辆、瞿家湾镇4辆、滨湖办事处1辆,潜江市1辆。

  目前,杨某宽等3人已被洪湖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深挖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