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为一块2.5元的豆腐,他拿起菜刀,她住进医院…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10-12

  为了一块豆腐是否短斤少两,荆州开发区的朱姨妈与摊主发生争吵,结果被对方用菜刀拍打脑袋。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及时调处了这一纠纷。

  当日中午,朱姨妈在燎原菜市场蔡某的摊位上买了2.5元的豆腐,怀疑缺斤少两,于是与蔡发生口角纠纷并要退掉豆腐。蔡某称没有少斤两,并加了一小块豆腐给朱女士。但朱姨妈不依,并在摊位旁边大声叫喊,说蔡某赚黑心钱,让别人都不要来买她豆腐。蔡某听了后很生气,与朱姨妈对骂起来。

  朱姨妈将摊位上的一部分豆腐摔在地上,蔡某当即拿起菜刀指着朱姨妈,让她赔豆腐,朱姨妈不愿意赔偿还用豆腐砸蔡某。这时,旁边的一名男子趁乱将蔡某手上的菜刀夺下,蔡某纵身扑向朱姨妈,两人扭打起来。周围群众见状,纷纷将二人劝开。

  朱姨妈愤愤离去,却在菜场门口到处宣扬不让人买蔡某的豆腐。蔡某气急败坏,在摊位上拿起菜刀冲到朱姨妈面前,举刀威胁朱姨妈不许骂了。朱姨妈抓起一旁卖卤菜的夹子继续对着蔡某骂,蔡冲上前用菜刀刀面对朱姨妈头部进行拍打,致使朱姨妈住院治疗。

  事后,经民警耐心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