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真大!荆州一驾校用套牌车教学 运管部门将约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0-19

  17日,市车管所、一大队民警联合运管查缉员,来到位于纪南官坪小学附近的某驾校场地内,对该处教学车辆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鄂HEV962银色雪铁龙型民用小车非法从事场地教学。

  检查过程中,驾校管理人员将一本已经连续3年未检验的行驶证出示给民警,可民警发现登记的拓印号并非该车,该车已经涉嫌套牌,且无正常手续,此时还有数名学员正在用该车学习。在民警询问时,驾驶人并不知自己学习驾驶的车辆是套牌,且无保险和可能达到了报废标准。

  随后,交管部门与运管部门对套牌“黑教练车”进行了暂扣,接下来,运管部门还将对该驾校非法使用“黑教练车”从事教学进行约谈和处罚。

  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学车朋友,教练员必须持有车管部门核发的教练员证,学员驾驶也需驾驶专用的教练车,在指定的场地、路线、时间进行学习驾驶,逾期未检验甚至假牌套牌“黑教练车”一旦发生事故,学员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也扰乱了正常的教学秩序,并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