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挡不住的“柚”惑!第三届性灵公安柑橘节举行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0-23

  “品鉴公安橘橙柚、体验乡村一日游”,昨天,荆楚味道第三届性灵公安柑橘节暨相约柚园赶集会在斑竹垱镇举行。

  在开场舞《喜看家乡新面貌》中,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每年赶集会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不仅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为宣传斑竹垱镇蜜柚品牌,文艺节目还融入了柚子元素。上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赶集会现场还表彰了十二位斑竹垱新乡贤代表

  在舞台左侧,相约柚园赶集会正在火热进行。农民朋友们品尝着当地特色农产品,了解致富产业信息。

  在通威基地虾稻池,大家一字排开,上饵料,一边聊天,一边等候龙虾上钩。钓虾,相对要比钓鱼容易得多,将饵料沉入水中,尽量放到虾子们“唾手可得”的位置,然后就是考验你的耐心和机敏了!

  大家三五个好友结伴同行,以钓会友、挥杆献艺,其中不乏从外地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351国道与横河路交汇处,100多名来自全县各地的体育爱好者聚集在这里,准备参加今天的绿色有氧慢跑。随着斑竹垱镇党委书记陈义勇鸣枪发令,所有人员有序冲出起跑线,历时2个小时,他们途经镇龙路到达终点西港河幸福库,全长18公里。

  尝斑竹蜜柚,品地炉火锅。在地炉火锅的烹饪现场,斑竹垱镇22个村的厨艺高手,正在精心烹制地炉火锅,现场浓浓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瞧,好客的斑竹垱人做好了火热的地炉火锅,喜迎八方来客。

  近年来,斑竹垱镇建设绿色小镇,重点发展优质蜜柚、虾稻连作等特色产业,着力打造出斑竹垱镇蜜柚品牌。目前,全镇柚子种植面积2万亩,总产量1.5万吨,产值近3000万元,促进了农旅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