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小汽车保有量17.5万辆 13万台车"无家可归"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0-23

  记者从荆州市城管局召开的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题讲座上获悉,截至目前,市城管局共向社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多份,在荆州城区重要路口设置扫黑除恶公益宣传广告牌5处,形成强大的與论氛围,鼓励群众提供举报线索。

  市中心城区现有各类广告公司370余家,做大型户外广告的广告公司30余家,现有大型户外广告牌390余块,对于户外广告的管理,截至10月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已拆除违法建设户外广告牌151块。目前,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过程中尚未接到相关黑恶线索投诉举报。

  2017年底,市政府出台相关文件要求将建筑垃圾清运和处置交由城发集团特许经营,从根本上避免了黑恶势力渗透到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行业,目前尚未接到垄断建筑垃圾运输市场行为的黑恶线索投诉举报。

  截至2017年底,市中心城区小汽车保有量17.5万辆,近五年汽车年均增长率高达17.47%,按城区现有各类停车泊位约5.5万个计算,荆州停车泊位至少缺口13万个。

  目前,城管部门接举报关于停车方面的黑恶线索只有一条,即沙市北京路六中附近有人强行收取停车费,已上报相关部门;封闭式物业小区内的违法建设问题,可能涉及黑恶势力已开展重点排查。(记者 王子瑶 实习生 李王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