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护城河南路道路工程已经开建 车行道宽8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6

  记者来到荆州古城老南门,在紧邻东西堤街与护城河之间,工人们正在这一地段抓紧施工。施工方介绍,这是城南片区——护城河南路道路工程,该项目的郢都路——关公文化园段已于今年5月下旬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荆州古城护城河南岸,望外环路与古城墙,倚东西堤历史风貌街区与关公文化园,西接御河广场,东连九龙渊公园。道路全长2720米,红线宽15米,其中车行道宽8米,两边人行道各宽3.5米,全路段为新建工程,车行道采用沥青砼路面,站、卧石材料选用花岗岩材质,人行道面层材料选用仿石砖。

  有一位居民笑称,他天天都在这里看施工进展,现在古城内有内环路,城墙上有路,紧邻城墙有外环路,护城河算是水路,估计这条护城河南路道路将连接已于近年建成的护城河北路,这条路算是荆州城的5环。

  据了解,因水文段等南岸征迁问题还待解决,征迁压力大,护城河南路道路工程完工时间尚不确定。(记者王子瑶实习生李王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