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视主播朱玉娟获“全国金牌主播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杨杨格格)10月20日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中视星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金牌主播”全国表彰活动及文艺晚会,在浙江省台州市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当晚,荆州电视台主持人朱玉娟荣获“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称号。

  现场星光璀璨,成为了全国电台、电视台“名嘴”的盛大聚会。当晚,荆州电视台主持人朱玉娟与赵忠祥、雅坤、刘芳菲、阿丘等多位央视及卫视主持人同台领奖。据了解,朱玉娟获得的“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在全国范围内仅有10位。

  朱玉娟说,当拿到由谢东升老师颁奖奖杯的那一刹那,没有想到奖杯如此之重。这份沉甸甸的奖杯,让她意识到,自己在工作上、专业上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直以来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为你为我说实话,知冷知热江汉风”。提起主播朱玉娟的名字,在荆州地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荆州广播电视台4楼的直播间和配音间,是朱玉娟每天都会踏入的地方,她在这里付出了无数的辛劳和汗水。

  主持《江汉风》这档民生栏目,朱玉娟以她特有的亲和力、感染力贯穿了节目始终。主持能力的提高,也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她说,努力体现在熟能生巧,同样播音也贵在持之以恒。朱玉娟说,始终热爱这份工作才会有激情,每天主持《江汉风》都会有一个多小时的神经是紧绷的,工作繁忙,也会有疲倦的时候。每当自己感到懈怠时,总会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

  因为热爱播音,朱玉娟在工作之余还会研读一些专业书籍,除了获得“城市十佳全国金牌主播”称号,她的论文《媒介融合时代主持人的发展探究》还获得了“金牌主播论文一等奖”,给她颁奖的是业界泰斗赵忠祥老师,这也是给后辈的一个莫大鼓励。

  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朱玉娟在无数次的磨砺中成长为了荆视当家花旦,也成为荆州市民心中最有魅力的主播之一。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温暖前行!

  从一个主播成长为荆视花旦,获得这个奖项她是实至名归。身为荆州人,身为广电人,都会由衷的为她感到骄傲、自豪!我们也祝愿她今后的工作能越来越顺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