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六年断头路今年终连接 本月起北京东路连东方大道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1-02

  六年来,北京路延长线即北京东路----东方大道这一路段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完成连接,阻碍了交通、货运。近日,这一断头路终于连接完成,形成了完整的道路网。

  据了解,北京路延伸线工程总投资1404万元,西起沙洪公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东至东方大道交叉口,共有5条道路相交且下穿荆沙铁路。道路全长约1619米,红线宽30米,其中机动车道15米,人行道两边各宽3.5米,绿化带两边各宽4.5米。其中,连接北京东路至东方大道的道路,这条曾经的断头路,于2013年启动连接工程,目前已完成沥青路面及人行道的施工,即将通车,打破了断头路与主干道无法连接的局面,使荆州交通道路管网更完整。

  另外,11月5日零时起至12月24日24时止,荆州将对北京东路延长线与北京东路交叉口处进行顺接路面的全封闭施工,进行交通优化,对此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从东方大道、荆江大堤、月堤路、共建路、江津东路绕行。(记者王子瑶通讯员熊菁蕾实习生李王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