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狡猾毒贩只找熟人卖毒品 民警耐心布局抓现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2018年6月,江陵县公安局熊河派出所得到消息称,有人在辖区内贩卖毒品,经过近三个月的跟踪调查,现在毒贩已经被抓。不过,通过这个案件,民警发现,如今毒品犯罪早已不是采用传统的运输和交易方式,有着极大的隐蔽性和多变性。

  2018年6月,江陵县公安局熊河派出接到线索,有人在某小区吸食毒品,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抓获了这批吸毒人员。在对吸毒人员进行询问时,警方发现一条重要信息,这些吸毒人员购买毒品的地点都惊人的相似。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对辖区内有贩毒前科的人员进行了梳理,因为贩卖毒品的地点比较固定,民警有了初步的判断,嫌疑人王某进入警方视线。

  通过侦查民警得知,王某除了有一处固定房产外,还在郝穴某小区租了一套房。几天跟踪下来,民警发现王某的日常行为很有规律,而且交易比较频繁。

  可是,王某非常老道,反侦查意识很强,他所贩卖的毒品对象都是固定的客户,并且很少通过现金交易,一般都是微信转账。他选择在出租屋内等生意上门,每次交易也都要求对方按照他的方式进行交易。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此时民警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为了进一步了解贩卖毒品的源头情况,民警选择按兵不动、耐心等待。7月9号,民警得到消息,王某在某单位宿舍楼内进行交易,办案民警立即前往交易地点,将王某现场抓获。

  随后,民警立即对王某住所进行了搜查,现场搜获大量冰毒和麻果,涉案金额5万多元。

  经过审训和查询王某的手机交易记录,民警发现其上线李某的联系方式。经过侦查,李某身处武汉,于是民警假装成王某跟他洽谈交易,并在预定的交易地点将李某现场抓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