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被儿子开走,父亲着急报警...这背后有啥隐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前不久,家住公安县麻豪口镇的罗师傅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说自己的儿子把家里的汽车开走了,很着急。儿子开走父亲的车,这事儿有什么好着急的呢?还跑到派出所报警?这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

  10月31日下午一点多钟,公安县麻豪口镇的罗师傅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说家里的小汽车被开走了。

  罗某的儿子已经三十多岁,把自家的汽车开出去遛遛没问题啊,这让民警很纳闷。可罗某反映的情况,让民警坐不住了。

  原来罗师傅的儿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最近几天病情反复,今天早上开车出去后一直没回来,担心儿子会对他人和自己造成伤害,罗师傅这才来报警。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是不能取得驾驶证的,怎么还会开车呢?派出所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上罗师傅的儿子,掌握其动向。民警安抚小罗情绪的同时,还联系了交警大队协助查找这辆汽车的去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眼看着快到下午五点了,正是农村学校放学和单位下班的高峰期,如果在这个时间点,小罗驾驶汽车经过这些路段,万一出现什么情况,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说,当小罗被警方拦截的时候,他还一脸懵圈,对自己的行为完全不知情。随后民警对他所驾驶的车辆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车辆有擦伤的痕迹。

  真是好险啊!经过当地公安和交管部门的及时处置,成功消除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经过调查,小罗是在取得驾驶证后,才患上精神疾病的,按照相关法律要求,民警接下来将吊销小罗的驾驶证,并责令其父母尽早带他到医院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