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歌剧《洪湖赤卫队》澳洲巡演受欢迎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11-10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蔡国红)11月7日至8日,湖北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继成功亮相悉尼歌剧院后,又在墨尔本演奏中心精彩上演。优美的旋律,经典的唱段,征服了墨尔本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一曲《洪湖水浪打浪》,首演至今,走过60年的沧桑岁月。由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洪湖赤卫队》首登海外舞台,开启澳洲巡演之旅。11月4日在悉尼歌剧院首演,当地媒体、艺术刊物纷纷报道演出盛况。11月7日至8日在墨尔本演出,当熟悉的“洪湖水浪打浪”旋律响起,台下不少观众跟着旋律与“韩英”合唱,引发了全场共鸣。特别是8日晚上演出返场,全场观众起立同唱《洪湖水浪打浪》,将整场演出再次推向高潮,也为本次澳洲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澳大利亚OAM勋章获得者胡玫女士说:“这个剧目我以前看过很多遍,先看了电影,后来又看了歌剧,这是代表中国艺术高度的经典歌剧,里面蕴藏的艺术力量让人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