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女子因他人围观打牌发飚 一掌下去赔六千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1-21

  原标题:打点小牌发了飚,一掌下去赔六千

  楚天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 高伟 通讯员 郑轩 周仁文)几个邻居在小商店打麻将打发时间,结果两个人过中年的女人言语不合发生冲突,造成一人大拇指脱位,另一人赔偿六千元。11月17日,在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双方当事人为自己一时不冷静行为而懊悔不已。

  11月17日14时许,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服紫岗街某小商店内有纠纷。民警陈无忌、周仁文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14时许,47岁的妇女成某与几个邻居在商店内打手搓麻将,成某发现57岁的妇女曾某站在她后面看,便说看见曾某就不舒服,不想打牌了。曾某见成某在众人面前使她难堪,便与成某争了起来,曾某用右手大拇指指着成某时,突然被成某用手推开,结果造成其右手大拇指打伤。

  民警通过深入了解发现,原来成某与曾某是邻居,以前经常因为琐事小事发生争执,积怨已深。由于曾某受伤,民警便先要其到医院进行检查。半个小时后,曾某带着诊断证明来所,为右手大拇指脱位,不构成轻伤。因为双方是邻居,民警本着劝和的态度,分开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调解,成某自愿给曾某赔偿医药费等各项费用6000元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