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交通事故盘点:骑单车闯红灯 女子被撞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本周的小风说交通,我们调取了一些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有的看得人触目惊心,希望大家在看完后能有所感悟。

  骑共享单车闯红灯 女子被撞倒

  在江津西路白云路路段,视频中,直行车道为绿灯,一名女士骑着共享单车从斑马线闯红灯而过,被车辆撞倒。

  骑行者痛苦倒地,您说这是何必呢?这名女士首先不应该闯红灯,其次,过马路应该推行,忽视安全的结果只能是吃自食苦果。

  摩托车加速闯黄灯 被另一摩托车撞倒

  我们常说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可有的市民偏偏不听,在荆沙大道塔桥路路段,信号灯正由黄灯变为红灯,一名摩托车驾驶员由西向东快速地冲了过去,此时,由南向北的车辆启动,撞上了这辆摩托车。

  如果这名摩托车驾驶员能等下个绿灯再过,事故完全可以避免,为了赶这几秒钟的时间酿成事故,得不偿失。

  摩托车急刹后摔倒在地 减速慢行保平安

  在荆沙大道与园林路交会处,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快速驶过,见一辆小车正在左转,摩托车紧急刹车失去重心摔倒在地。

  在摔倒的一瞬间,小车还是轧倒了摩托车。此案例中,一方面摩托车驾驶员应该减速慢行且佩戴好头盔,另一方面,小车驾驶员要明白转弯需让直行,确保安全方能通过。

  转弯不让直行 两车相撞

  同样是一起转弯不让直行的案例,在明珠大道与东岳路交会处,一辆银白色小车正在左转,而一辆白色SUV由东向西驶来,交会处发生碰撞。

  发生撞击后,转弯车辆的侧门凹了进去,SUV的前保险杠则脱落了。根据交规,转弯车辆应让直行车辆先行,而直行车辆也需控制车速,保障安全。

  摩托车闯红灯 被小车撞倒

  按信号灯通行是每个驾驶员必须遵守的,否则会自食恶果,在明珠大道与园林路交会处,一辆小车正常直行,突然,一辆摩托车由北向南闯红灯驶来,小车撞了上去。

  摩托车驾驶员随后倒地,表情痛苦,希望广大驾驶员以此为戒,安全才能回家。

  小车越线与公交车撞击

  马路上行驶,大家一定要各行其道,早晨6点半,天空下着大雨,在塔桥路上,一辆白色小车和一辆公交车对向通行,由于白色小车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造成两车相撞。

  提醒司机在光线较差时一定要提高注意力,在自己的车道行驶,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