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花季少年迷恋“鬼火” 发生车祸险些丧命!

来源: 平安监利 2018-11-25

  11月15日13时许,监利县龚场镇19岁青年吴某无证驾驶“鬼火”摩托车,搭载其朋友谢某在龚场镇闹市区疾驰时,与一辆小型普通汽车相撞,造成自己轻伤,谢某严重受伤,摩托车支离破碎,小型汽车也严重变形。

  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后发现,当时吴某高速驾驶着无牌摩托车,行驶至龚场镇农行银行门口时,与一调头的小车相撞。巨大的冲击力将后座的谢某直接甩向空中,狠狠地抛落到马路另一边,造成其右侧大腿严重变形,惨不忍睹。吴某也在事故中受到轻微伤害。

  经调查,吴某未取得有效驾驶证件,此前时常骑着没装消音器的大功率摩托车,在街上呼啸而过,引得过往行人纷纷躲避。此次事故的发生,不仅导致其朋友谢某遭受了巨大的身体伤害,吴某也因违反交通法规,在其本人伤情好转后被执行治安拘留。

  警方提示

  “鬼火少年”不仅仅是对自己人生的不负责也是对于社会公德与交通法律的藐视,年轻人张扬个性是好事,但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不妨碍他人的情况下,请不要将自己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当儿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