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解虾农燃眉之急 江陵县首期预投放2千万元"虾农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年末到了,许多虾农都计划改善田里的基础建设,为来年投放虾苗做准备,可租田、水电费、人工、饲料等都需要钱,这也让虾农们感到为难。最近,中国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就专门推出了一款特色信贷产品——“虾农贷”,解决了虾农们的燃眉之急。

  潘传林今年承包了73亩土地,开始尝试虾稻连作,由于前期缺少资金,投入不足,导致效益不佳。现在他准备改造虾田,以便明年追加虾苗投放。经过申请,潘传林成功申请到了一笔30万元的“虾农贷”信用贷款。

  与潘传林同队的龙虾养殖户万光华也申请到了25万的信用贷款,明年他计划扩大养殖规模。

  “虾农贷”是中国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充分利用本地规模化龙虾养殖特色资源,联合江陵县三湖农场创新开发的专项特色信贷产品。龙虾养殖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信用评级,在无需提供抵押,无需担保的情况下,即可通过农行轻松解决资金困难。不仅利息较低,信贷额度可三年循环。

  据了解,三湖农场从事龙虾养殖的有1000多户,目前已有250多户意向申请“虾农贷”。中国农业银行江陵县支行首期预投放金额为2000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