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蒙华铁路石首段路面施工快速推进 将于明年9月通车

来源: 石首广电 2018-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向阳)随着蒙华铁路石首段建设不断推进,铁路线下工程已施工完毕,目前正式转入路面道渣、铺轨、道路钢柱架设以及站房施工阶段。

  蒙华铁路石首段线路全长20.41公里。其中桥梁16座、路基12段、桥涵58座、车站1座。有9处跨河、跨路、跨省道、跨堤坝特殊孔跨以及国内最大刚架中桥梁体。

  中铁三局蒙华铁路24标段项目经理部五工区党组书记宿茂胜:“现在进行道渣的储备,目前铺轨单位和电气化单位已经进场,就差站房图纸,进行站房施工。”

  蒙华铁路是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国家“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国家能源发展规划“北煤南运”新的战略运输通道,全长1837公里,是继大秦铁路后又一条国内最长的煤运专线。

  预计今年底将全面完成道路钢柱、桥梁钢柱电气化施工。与此同时铁路铺轨工人已经进驻工地,预计明年三月份可全面完成道路铺轨工作。

  2019年9月蒙华铁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石首交通条件,接通石首与荆州、岳阳等南北方向城市的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