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今天下雪了,你看到了吗?就在这儿……

来源: 综合 2018-12-07

  7日12时26分进入24节气中的“大雪”。记者刚从市气象台获悉,目前江陵、松滋两地已由雨转雪,开始雨夹雪过程。

  气象台专家表示,随着气温进一步降低,我市其他地区也将开始下起雨夹雪,傍晚到晚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或将开始下雪。

  【新闻多一点

  松滋强化雨雪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管理

  12月7日早上,2018年冬季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松滋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及早安排,动员全社会力量强化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

  即日起,荆松一级公路所有交通安全劝导站全部启动,劝导员从早7时起在公路两侧路口开展安全劝导和提醒。上午8时,交警、城管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对城区主干道、荆松一级公路进行了安全巡查,各乡镇派出所对国省道路面加强了管控。

  12月6日晚,松滋气温骤降,黄杰小学参加社会教育实践的480名学生滞留在麻市教育基地。接到市局疏散救援命令后,交警新江口中队迅速安排12名民警抵达教育基地,分乘12辆校车,将全部学生安全接回学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