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熊孩子将手伸进书夹被卡 手指肿胀疼痛难忍

来源: 大楚网 2018-12-11

  12月9日晚9时许,石首市一调皮男孩将手伸进书夹被卡,手指不能抽出动弹不得。

  当晚9时22分,当地消防部门接到居民报警称,石首市某小区一男孩手指被卡。消防中队紧急出动救援,到达现场发现男孩手指卡在书夹开合的缝隙处难以抽出,一旦挪动就疼痛难忍,而经过挤压,孩子的手指已经开始肿胀起来了,这也加大了抽出难度。孩子疼得大叫,家长想尽各种方法无果后,只好报警求助消防部门。

  消防指战员见男孩手指上已经抹上菜油,便一边耐心安抚男孩,一边利用菜油的润滑效果,轻轻将书夹向外手指外挪动。消防指战员拆解经验丰富,5分钟后,孩子的手指能顺利抽出。

  经询问,原来是男孩在家时,对家里的书夹产生兴趣,当作玩具把玩,把手指伸进去就拿不出来了。消防员提醒家长,家里有小孩,要将不宜食用,把玩的物品保管好,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