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来围观!荆视新主播来了一个重庆辣妹子(组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吕靖怡)昨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荆州本地的一位可宅可疯的新主播姚汀兰,其实这次荆州广播电视台招聘的新主持人来自全国各地,不光颜值高实力强,而且性格各异,比如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这位新主播,就是来自重庆的辣妹子——霍文婷。来看看她的自我介绍!

  与播音主持共度“七年之痒”的我

  我叫霍文婷,是一个来自重庆的辣妹子,我出生在一个有爱的日子——520。我来自重庆,今年6月毕业于河海大学。

  我从高一开始进行专业的播音训练,和播音主持已经相伴了七个年头,度过了七年之痒。因为和播音主持接触的时间也比较长了,然后有时候在工作的环境当中,因为时间来不及等原因,然后我就练就过在大巴车、公交车、还有卡车上化妆的技能。

  去年,我参加过合肥电视台的主持人大赛,获得季军。之前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实习过,也在广东工作过,主持过的活动类型多样,像马拉松赛、五一大型电视直播、街舞比赛、运动骑行、儿童话剧、音乐比赛、美术公益大赛等等。一路走来,遇到了很多老师和前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得到了很大的成长。

  喜欢一个人旅游的我

  我很喜欢旅游并且我还很享受一个人旅游,我独自旅行到过杭州、三亚、香港、大连等二三十个城市,而且旅游的时候我都是暴走几万步。很多人肯定很疑惑,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旅游呢,因为我喜欢一个人走在旅行的城市,那种自由思考的感觉。人生终极目标就是到全世界旅游吃遍世界美食。荆州虽然不是我旅游的城市,但是它是我现在工作的地方,它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古文化与现代的结合非常的美妙。

  另外,我也很喜欢唱歌,高端大气的英文歌和广场舞神曲我都要唱。明晚的直播就会有哦!网友们来跟我一起PK吧!我还学了三个月的粤语,也学会很多粤语歌,如果有喜欢粤语的朋友,也欢迎和我交流哦。

  荆州留给我的印象

  选择来到荆州,是因为很喜欢这边的新闻节目采取直播的形式,可以让我学习更多,完成播音梦想。11月份到这里,第一次出现在《江汉风》的镜头里面,其实观众们在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了。因为之前我已经跟《江汉风》配音了,《江汉风》的稿件贴近民生,是大家生活中的事儿,很有意思。

  【编后】这短短几分钟,大家可能还没看够。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我们的新主播,我们也是开通了各种渠道让他们跟观众交流。除了电视,2018年12月12日晚8点,霍文婷还将在无线荆州的直播平台上跟大家见面,有什么疑问,大家都可以下载无线荆州,跟这位来自重庆的辣妹子在线交流。

  直播二维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