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7岁男孩殴打在校学生 还要求打后拍视频给他……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12-18

  原标题:恶徒毒打学生,警方果断抓捕刑拘

  12月17日,记者从洪湖警方获悉,洪湖沙口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无故殴打在校学生的涉恶犯罪嫌疑人。

  11月27日晚上7点多钟,沙口派出该所接到沙口镇贺龙中学报警称,一名社会青年将该校在校学生曾某带至学校旁边污水处理厂对面的小巷子里,以打嘴巴的手段进行殴打,造成曾某左脸青肿、左眼视力和左耳听力下降。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该校进行调查,查明打人嫌疑人袁某(男,17岁,洪湖市沙口镇人)系社会青年,初中辍学后在社会上不务正业到处游荡、打架斗殴,最近一段时期,无故殴打在校学生。今年11月7日至8日两天时间内,袁某教唆和威胁他人对沙口镇贺龙中学学生王某同样以打嘴巴的方式进行殴打,两天之内共殴打4次之多,并要求打后拍视频发给他,导致王某左右脸部青肿。

  沙口镇贺龙中学师生还反映,袁某还多次将贺龙中学学生带至宾馆等地进行殴打,严重扰乱了该校的正常秩序,给学生安全造成威胁。为了确保校园平安,该所在取得相关证据后果断出击,对犯罪嫌疑人袁某实施抓捕,可袁某潜逃。

  12月11日,该所将袁某进行网上追逃。所长陈斌带领民警多次前往袁某家中,做其父亲的思想工作,并宣讲法律知识,让其劝儿子主动投案自首。12月13日下午4时许,袁某自知难逃法网,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沙口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记者 高伟 通讯员 吴道敏 张燃 明雷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