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同九年汝何秀!荆州14岁少年成“人气王”发行单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王成文)每个人都会有童年,小时候的玩伴,你还记得吗?小时候的歌谣,你还会唱吗?前不久,荆州市实验中学的陈郑少波夺得了湖北2018年百名童星唱百首童歌的网络票选人气冠军,最近他发行了一首个人单曲,这首《回到小时候》由著名音乐人朱未作词作曲,富有青春气息。

  在3分23秒的MV里,听着阳光男孩陈郑少波温暖的少年音,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年少。陈郑少波今年14岁,就读于荆州市实验中学,从小他就非常热爱唱歌。

  为了培养陈郑少波的兴趣爱好,他的妈妈专门请了声乐老师每周为他培训,对于唱歌他有着独特的心得。

  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陈郑少波并非一帆风顺,去年处于变声期的他,唱歌时声音并不动听,为此他也曾怀疑过自己。

  面对陈郑少波发音的困扰,作为声乐老师的鲁素珍看在眼里,经验丰富的她,平时会给陈郑少波讲故事鼓励他不要灰心,同时在声乐上通过自己的办法帮助他树立信心,渡过难关。

  在鲁素珍的指导下,陈郑少波重拾信心,通过不断练习掌握了转音技巧,他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9月份,陈郑少波参加了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儿童音乐委员会举办的百名童星唱百首童歌比赛,经过两个月的角逐,近万人参与投票,多次往返武汉的陈郑少波披荆斩棘摘得桂冠,获得了原创歌曲首唱权、录制权和拍摄MTV的机会。比赛经历也让陈郑少波迅速成长了起来,让他更加执着于梦想。

  在舞台上的陈郑少波从不怯场,有着不同于同龄人的成熟。回到班上的他在师生眼里,仍然是那位熟悉的、用歌声感染大家的陈郑少波。

  【编后】12月22日,陈郑少波将在武汉的武昌群星剧场百首童歌演唱会上进行《回到小时候》歌曲首演,同时还将做客湖北广电直播间接受专访,让我们为这位荆州籍的小选手加油助威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