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警抓贼被猎刀划伤 鲜血染身仍忍痛擒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最近,荆州区公安分局经过多次侦查就发现了一名扒窃惯犯,在与惯犯的搏斗中民警余昱被划伤,他仍忍痛擒住了嫌疑人。

  21号上午10点,余昱和辅警熊友平穿便服来到朝阳路某酒店的地下停车库,准备上楼调取监控,却在角落发现了前几天在某高校扒窃的嫌疑人的车辆。

  出于职业敏感,余昱发现不论是身高体型,还是面部轮廓,该男子和前期侦查中在视频中锁定的嫌疑人都极为相似。余昱和辅警熊友平立即上前亮明警官证,要求该男子配合调查。这时候,该男子马上掏出猎刀,向民警们冲了过来。

  嫌疑男子体型健壮、奋力抗争,他疯狂地摆动手中长达20多厘米的猎刀到处乱刺,余昱和辅警熊友平上前握住嫌疑人的手腕和胳膊,试图夺刀。

  在搏斗的过程中,余昱的手指被划伤一道近3厘米长的血口,深可见骨,鲜血直流,钻心地痛。

  此时围观群众较多,为保护群众,鲜血染身的余昱忍着巨痛,在夺下刀后死死地摁住穷凶极恶的嫌疑人,直到增援民警赶到。

  在医院检查时,余昱发现胸前的衣服,有三处地方被猎刀刺得对穿,有一处位于心脏附近。随后,该嫌疑人被带到了御路口派出所进行审讯,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该嫌疑男子姓王,今年30岁,曾因吸毒、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盗窃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有犯罪前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