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荆州市中小学2018年寒假时间确定啦!就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6

  12月26日,荆州市教体局印发了《关于全市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的通知》,一起来看看吧!

 

  《通知》安排如下:

  1、本学期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于2019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普通高中学校于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开始放寒假;教师于2月16日(正月十二)返校办公,学生于2月20日(正月十六)正式上课。寄宿制民办中小学可根据本校实际适当调整放假时间。

  2、全市各中职学校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腊月十三),开学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正月十六)。

  3、市属高校放假及开学时间,由各校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安排。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扎实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及学校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寒假安排,规范寒假期间办学行为,严禁中小学寒假补课,禁止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外出。严禁在职教师从事参与或变相参与有偿家教、违规办班以及参加校外培训机构补课与推荐生源。各地各校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大会、传统节日、感恩父母、爱我家乡等主题进行规划引导,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同时,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还下发了我市各学校各学段《寒假安全告知书及责任书》,要求高校、中职学校要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签订责任书(告知书),中小学、幼儿园要在家长会上签订“学校、学生、家长”三方责任书(告知书),确保不漏一校、不漏一人,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