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客流高峰将至 荆州各大客运站这些线路很火爆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12-27

  元旦小长假将至,中心城区汽车客运站车票已提前开售。记者昨日走访荆州客运枢纽站、沙市长途车站、红门路客运站获悉,各车站热门出行线路已纷纷出炉,市民可提前计划错峰出行。

  根据往年元旦客流特点,预计今年元旦小长假客流比平时有小幅增长,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客流高峰将从12月29日开始。据售票信息显示,中心城区汽车站元旦热门出行线路仍以短途及周边线路为主,三大车站各有侧重。具体为,荆州客运枢纽站预计客流集中在松滋、公安、荆门、郝穴、石首等中短途线路及襄阳、十堰、常德、澧县等中长途线路,该站已储备30辆50座旅游大巴、新购置6辆48座新能源汽车,客流高峰时段随时调用;沙市长途汽车站提醒到长沙、孝感、天门、洪湖、随州、武汉、襄阳、咸宁等热点班线的旅客提前购票。值得注意的是,元旦前往安陆、广水、南县、湘潭、益阳等部分“冷门”班线的旅客,红门路车站建议提前订票。

  目前,各汽车站已预售15天车票,旅客可电话订票、网上购票、车站自助购票,继续执行实名制购票、刷脸进站,强化安监措施,每天实时告知驾驶员恶劣天气及路况情况,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为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开通服务“绿色通道”。(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孙晶 方洁丽 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