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递社会正能量!荆州好人投票活动走进武商量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郭佩月)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您还记得身边的哪些感动呢?《江汉风》最近正在评选2018年的荆州好人,昨天(12月26日)晚上,好人投票也走进了武商量贩,我们一块来看看,市民们会为哪位好人投票。

  晚上7点半,在武商量贩豉湖路店,市民围在好人展板前,讨论好人事迹。有市民说曾经在《江汉风》上看到过三医医生万正美的报道,觉得深受感动。

  8号候选人周传清身患帕金森多种疾病不幸去世,为医学研究捐献遗体的事迹,让不少市民觉得难能可贵。

  在众多好人候选人中,还有人一眼就认出了27号候选人汤腊梅,说汤腊梅曾经是她的工友,在做工时汤腊梅就特别爱帮助人。

  曾经的工友入选了荆州好人候选人,她表示一定要支持唐腊梅。

  荆州籍的哥佘荣昌归还醉酒乘客三万多元的事迹,也让市民感叹确实不简单。

  大家认真勾选出心中的十位荆州好人,纷纷把选票投入箱子中。其实人与人之间多一点爱、多一点善良,世界就会更美好,荆州好人的精神给社会传达了一种正能量,前来投票的市民表示应该大力宣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