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零容忍零放过 公安县纠“四风”问责处理103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29

  近日,公安县纪委下发《关于严明2019年度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释放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通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十三个严禁”,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明纪律要求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立足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

  据了解,该县始终保持整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坚持节前拉袖不松劲、节中执纪不放假、节后监督不打烊,节前发送纪律要求、抽查单位工作作风,节中深入餐饮娱乐场所、超市商场等一线进行明查暗访,节后及时反馈处理、通报曝光,看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送节礼、滥发津补贴等,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是否有迟到早退、离岗脱岗、工作时间玩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

  据悉,今年该县紧盯重要节点,打出“暗访+巡查+追责+曝光+警示”组合拳,组建2个常态化明察暗访检查组,不定期开展巡回交叉检查25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0起10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5人,发出通报4期,开展“一案一教育”活动5场次。(通讯员雷华陈白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