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急!松滋刘家场800多头生猪滞销 盼爱心人士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程江涛)年关将至,现在人们都欢喜得等着新年的到来。然而,松滋市刘家场镇郑家铺村的村民却高兴不起来,他们村里今年养的猪,到现在还没有卖出去。

  望着猪圈里呼呼大睡的猪,皮业军满面愁容。皮业军是刘家场镇郑家铺村3组的扶贫户,去年,他通过扶贫信贷贷款了5万元,用来发展养猪产业。

  没想到今年行情不好,这到年底了还有几十头没有卖出去。现在,每天粮食就要400多元,这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又增添了沉重的负担。

  在郑家铺村,跟皮业军遇到同样情况的村民不在少数。村民皮世杰也是贫困户,家里还有18头猪卖不出去,不仅自己种的一万五千多斤高粱吃完了,就连买来的两千多斤粮食也所剩无几,按照目前的速度,最多只能再维持一个星期。

  郑家铺村与湖南澧县隔河相望,西与卸甲坪土家族乡相连,地处偏僻,山路崎岖交通不便,土地贫瘠收益不高,发展养猪产业是这个村为数不多的出路之一。如今,全村总共还有800多头猪没有销出去,村主任覃安心也是心急如焚。

  如果您想购买,可与覃安心(13761501380)或皮业军(15572008628)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