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 荆州古城旅游中迎接新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范振宇)今天(1月1日)是新年的第一天,伴随着腊梅的清香,荆州古城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批游客,大家欢聚在这片充满文化底蕴的土地,共同感受节日的气氛。

  一大早,宾阳楼上就迎来了不少游客。前几天的大雪还没有完全融化,阳光划破寒冬。登高望远,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来自上海的胡女士平时工作没时间,一家人趁着元旦假期,来到荆州旅游。

  虽然空气中还弥漫着有一丝寒意,但却抵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赵女士趁着探亲的间隙,专门带着孩子来感受荆州的古文化魅力。

  在宜昌上大二的郭鹏程,是和父亲来荆州探亲的,虽然今天下午就要返程回家了,但是荆州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冬天的古城显得更加古朴肃穆,别有一番韵味。游客们沉浸在古城墙文化特色中,选好风景拍照留念,感叹荆州城市的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