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雪后荆州城区洗车店生意火爆 预计明后天洗车量剧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2

  2018年岁末的一场大雪带给了荆州市民无限惊喜,不少人上街拍下美景。元旦小长假期间,天气放晴后,记者在走访城区数家大小洗车店发现,洗车量比雪前增加了近3成。洗车店预测,未来两三天,洗车量暴增。

  昨天上午,记者分别在位于沙市区北湖路、白云路洗车的数家洗车店发现,生意都还不错,而洗车价格尚未上涨。

  在沙市上班的张先生介绍,他即将开车回江陵看望乡下父母,车身满是积雪融化后的泥污。听说除雪剂中的工业盐对车漆有害,于是张先生一早便到洗车店来洗车。

  工业盐是否对车漆有损伤呢?北湖路一洗车店老板称,工业盐对车漆确有腐蚀性,及时清洗问题不大。市民用车频繁的话,没时间洗,可用清水简单冲洗一下就行。

  据其介绍,今天天气放晴后,前来洗车量比往日增加了近3成。因道路积雪未融尽,洗车高峰期可能出现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