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两会确定新目标 着力建设“一区两市三城”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9

  1月3日至7日,松滋市两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2018年,松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领跑荆州县域。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0.05亿元,增长7.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地方财政总收入33.44亿元,增长17.0%;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1261元、17565元,分别增长9.0%、9.1%。

  2018年,松滋获评全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湖北省森林城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通过终极评估。

  会议提出,新一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农业稳市、商贸活市、旅游兴市、文明美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实体经济,推进绿色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将松滋建设成为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市、湘鄂边重要门户节点市,打造充满活力的工业新城、山水绿城、口岸江城。(特约记者肖永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