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行就业援助精准扶贫大型招聘洽谈会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昨天(1月15日)上午,荆州区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暨“精准扶贫”大型招聘洽谈会,现场向城区用工企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和政策帮扶。

  李成是荆州区李埠镇杨井村人,也是村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过去一直在外地打工,不仅收入不高,还照顾不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最近听说荆州在举行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李成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希望能找一份满意的工作,留在家乡。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这次招聘的主题就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任何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就业援助月的帮扶对象,包含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此外还包含零就业家庭成员、登记失业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和去产能转岗职工等重点群体。

  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刘茜茜介绍,本次援助的就业困难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向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申请就业援助,此外,荆州区人社局,区残联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岗位援助行动,技能培训行动,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多项服务,集中帮助重点群体解决就业困难问题,尽早实现再就业。

  据了解,这次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达80多家,提供了电子装配、机械加工、文化旅游、餐饮、商贸服务、保安、保洁等60多个工作,共计2500多个岗位,进场求职人员11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38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5人,为20名失业登记残疾人提供企业精准对接,达成意向5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