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雷雷入围2018“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候选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日,省委宣传部“荆楚楷模”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经组织推荐,20名先进典型从96名“荆楚楷模”月度人物中脱颖而出,成为2018“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将评选出10名2018“荆楚楷模”年度人物。我市崔雷雷入围。

  崔雷雷现为荆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助理,2018年9月,一段抖音短视频走红。视频中,一名小女孩为一群刚结束救援任务的消防战士送水。一位满脸烟熏火燎痕迹的消防战士,伸手抚过女孩的脸庞,露出真挚的笑容。入伍12年来,他先后参加过“5·12”汶川抗震救灾、“6·1”东方之星沉船救援等各类灭火救援和抢险救灾2000余次,救出遇险群众390多人,疏散受灾群众900多人,挽回人民财产损失600余万元。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特别是“6·1”东方之星沉船救援中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

  投票时间为1月15日9:00至21日9:00。PC端投票:( http://kaimo.cnhubei.com/2018jckmndrwpx/ ),一个IP每天可投票1次;手机端投票:关注“湖北宣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年度人物”进入页面投票,一个微信号限投票1次;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年度人物”进入页面点赞,活动期间一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点赞10次,对同一候选人当天不可重复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