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2018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今晚播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特约赞助的“文明荆州善行力量”《江汉风》2018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已经录制完成。

  经过层层推荐,一共有39组个人和群体参与,最终评选出了13组《江汉风》2018年度“荆州好人”。整场活动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文明荆州善行力量”《江汉风》2018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分为“孝老爱亲”、“诚信立身”、“忠于职守”、“遵道秉义”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访谈、推荐人等形式再现了好人的善行义举,为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了“鲜活的价值观”和“有形的正能量”。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孝老爱亲已融入到了中国人的血脉之中。松滋女孩覃可欣为了挽救生患重病的妈妈,当时还在读小学的她增重18斤,为母亲捐献造血干细胞,给了母亲生存的希望。

  中华民族历来把诚信作为立身处世之本,也是齐家之道。的哥佘荣昌在广州打工二十多年,一次载客途中醉酒乘客多付了三万元车费,佘荣昌主动联系归还,这一事迹不仅感动了荆州人,还感动了广州人,佘荣昌的好人事迹背后,折射了良好的家风传承。

  出色完成引爆任务的松滋籍“拆弹专家”丁华的事迹让观众肃然起敬,虽然丁华因为有任务在身不能亲临现场,但他为颁奖典礼录制的一段视频,也带给了观众惊喜。

  遵道秉义,人人皆可为!去年8月7日,荆州开发区滩桥镇有人掉进了废油池,滩桥派出所原副所长黄新新身先士卒,深入险境救人,颁奖典礼上,说起救人经过,他显得很淡然。

  “文明荆州善行力量”《江汉风》2018年度“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将在1月21日(今天)晚上,荆视新闻频道《荆州新闻联播》播出后首播,敬请关注!

  重播时间:1月22日(周二)荆视新闻频道12:55、1月23日(周三)荆视垄上频道20:30、1月24日(周四)荆视公共频道16:1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