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租车GPS轨迹查询“出马”的哥将钱包及时归还失主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1-24

  昨天,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出租车GPS轨迹查询,帮助一乘客找到遗落在车上的失物。

  昨日上午,市民周先生来到荆州市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请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物。周先生说,当天凌晨1时许,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出租车上。

  工作人员通过出租车GPS轨迹查询,搜索到车辆鄂DT9063轨迹相同,立即与车主联系。车主在和夜班司机通话后,回复乘客夜班司机胡小华捡到了失主钱包,正不知道如何与失主联系。

  胡小华回忆,当时乘客在关沮镇下车后,胡小华在车辆掉头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立刻又将车开回到乘客下车的地方寻找失主,但未发现乘客身影。

  胡小华接到失主已找到的消息时,很快将失主的钱包送到了九天公司。乘客清点钱包内现金900多元,银行卡6张,信用卡1张,以及自己的身份证等一样不少,他高兴地握着司机胡师傅的手,真诚地表示感谢。(记者 杨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