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节受理消费投诉21件 餐饮住宿服务类投诉最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2-12
 

  记者从市消保分局获悉,2月4日至2月10日,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咨询、投诉和举报210件。其中咨询189件,投诉21件,举报1件。与2018年同期相比,诉求总量增加了27件,增幅为14.75%。其中,餐饮住宿服务类投诉在投诉总数中占比最大。

  消保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期间受理的消费者投诉中,商品类投诉5件,占投诉总量的24%;服务类投诉16件,占投诉总量的76%。

  受理的商品类投诉中,首饰类3件、服装鞋帽类2件,商品类投诉主要集中在购买黄金首饰商家承诺可以换之后不兑现,购买的鞋子存在质量问题不予解决等问题。

  受理的服务类投诉中,餐饮住宿服务类10件、文化娱乐服务类5件、修理维护服务类1件。主要问题集中在消费者入住酒店后提供的服务与实际不符,要求退房发生纠纷,商家消极处理,商家在没有明示的情况下拒绝消费者在春节期间使用抵扣券,商家收取费用与实际消费金额不符等问题。

  目前,春节期间受理的各类投诉举报均已分流到各辖区工商所进行处理,已办结2件,余下的投诉都在积极协调、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