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14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昨天(2月13日)下午,一位姨妈专程跑到荆州广电大楼,给我们说要当面感谢一位公交司机,因为她乘车时粗心遗失了自己的包,最后在司机的帮助下找到了。

  上午十点多,在14路公交车终点站华中农高车场,聂姨妈不停地对14路司机朱宜松表达着感谢,甚至还要拿出1000元现金表达心意,被司机拒绝。聂姨妈昨天从武汉赶回荆州走亲戚,搭上了14路公交车,可自己不小心在车上将包包弄丢了。

  包里装有手机、银行卡、身份证以及2000多元的现金,聂姨妈心急如焚。如果没身份证,回武汉都难。

  在其他好心司机的帮助下,聂姨妈来到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一分公司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14路公交车司机朱宜松发现乘客遗失的包后,也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了情况,并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失主聂姨妈的弟弟。

  公交公司立刻派人陪聂姨妈取回了丢失的包。对于这次物归原主,朱宜松说,他只是做了一件其他司机都会做的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