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档电影票房荆州居全省第二 你贡献了多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如今,春节看电影已经成为了“新年俗”,大年三十看春晚,大年初一看电影,已经成为很多市民的过年新节奏。每年春节档电影市场也是火爆异常。近日,湖北省电影局透露,春节七天假期全省电影票房2.71亿,其中荆州市总票房名列全省第二,仅次于武汉。

  记者走访了荆州几家电影院发现,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出来看电影的市民还是不少。

  据了解,2019年春节7天全国电影票房超过58亿元,创造历史新高,其中湖北省春节票房2.71亿元,荆州首次超过襄阳、宜昌,票房位列全省第二,看电影,已经成为很多荆州人春节的休闲娱乐首选。

  目前荆州城区共有八家电影院,分布在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其中江汉银兴影都作为荆州历史最悠久的老牌影院,今年春节档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几乎场场爆满。

  2019年春节档的电影一线大咖云集,满足了不同受众群体的观影口味,宁浩“疯狂系列”的第三部《疯狂外星人》、韩寒和沈腾联手打造的《飞驰人生》以及周星驰的情怀之作《新喜剧之王》等佳作轮番轰炸,更是点燃了广大影迷们的热情。

  春节档最受欢迎的当属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作为首部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几乎场场爆满,有时甚至一票难求。《流浪地球》前十天的票房已经突破了31亿,跻身中国影史总票房第五名。

  科幻片一直是国产电影很少涉足的题材,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之外,《流浪地球》影片中表现出的家国情怀更是让很多观众动容,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