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新春招聘会 民营企业当主角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19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到就业,我们不得不提到为数众多的民营企业。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小微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市委市政府出台规定,要求畅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通道,常态化发布企业用工招聘信息,积极组织各类招聘活动。春节过后,多场招聘会齐上阵,我们来一起看看招聘会的情况。

  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的2019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吸引了270家左右的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2万个。咱们的记者先看到了一家名为联化科技的公司,看看有些什么招聘职位呢?

  招聘会工作人员:我们这边主要是招一些技工,还有DCS,然后还有质检员,技修,还有厨师这些岗位都是招聘的。

  这些招聘的岗位和许多在外打工的乡亲所从事的岗位也一样,那家乡企业的福利待遇怎样呢?

  招聘会工作人员:“我们的福利是非常齐全的,首先五险一金是最基础的,然后我们年终奖、年休假还有福利,每年的员工免费体检都有。”

  除了生产型用工企业外,作为劳务输出重点的家政、保姆等服务性行业,也是这场招聘会的亮点。

  招聘会工作人员:“我们目前来说主要就是解决35岁到50岁之间的家庭主妇就业问题,因为这些主妇基本上没有一技之长,因为刚好现在的年轻人要去工作,所以他们就需要一个专业的人来打理家务,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要解决他们的需求。对于所有劳动者来说,我们全部都是免费培训。”

  在家就业好,照顾老和小。以前大家要背井离乡外出打工,现在在家乡就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为了帮助求职者们快速找到适合的工作,荆州市劳动就业局的工作人员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荆州市劳动就业局工作人员余小雪:“因为现在更多人是习惯在网上找工作了,我们会引导各个企业进行入驻,现在整个荆州市已经有接近900家企业已经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上注册,大家扫它的二维码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企业的简介,包括它的地址电话,以及它的招工信息,中间的这个大二维码大家可以扫了之后,可以进行个人信息的注册,然后就可以在上面进行简历的投递,以及简历的检索。包括我们举办的招聘会都会在上面进行发布。”

  网上找工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就业机会。在现场招聘会除了科技公司、家政公司、汽车、房产销售公司等用工企业外,还有人力资源招聘服务企业也参与进来,这些人力资源公司作为服务企业日常用工的主力军,我们走进了其中一家公司,看看他们是如何为大家服务的。

  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公司是本地知名的人力资源企业,旗下的江汉就业通招聘平台更是被很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所熟知。

  江汉就业通工作人员镇方严:“江汉就业通有两个平台,一个是江汉就业通公众号,还有荆州兼职班公众号,分别是以长期工和社会工为主。江汉就业通的话我们有三个保障,第一个,我们是全免费,第二个,我们的信息是真实的,第三个我们会有专门的老师全程跟踪指导,对于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来说的话,是一个双重的保险。”

  这样一个优质的求职平台,合作的公司也是大家所熟悉的知名企业。

  江汉就业通负责人胡勇:“我们合作的企业都是荆州比较知名的,包括央企、上市公司,还有本地的龙头企业,另外我们江汉就业通这个平台也融合了全市的将尽500多家企业都在和我们有一定的联系,所以求职者也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可以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岗位。”

  有了好平台,自然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如果大家有求职意向或用工需求,可以拨打0716-8463333来联系江汉就业通,获得第一手就业信息。另外在2月20日,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大厅将举行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2月21日,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奥体中心广场举行招聘会,有求职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