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招聘会劲吹就业“春风” 制造业服务业用工缺口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由荆州市人社局主办、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招聘会”,今天(2月20日)上午在江津西路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举行,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不少的工作选择。

 

  在展台前咨询质检员工作的小伙叫高思亚,今年28岁,潜江人,毕业于荆州一所高级技工学院,曾在上海的企业从事过质检员方面的工作,考虑到荆州离家比较近,所以想回来工作。荆州市荆福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福利待遇达到了小高的期望,他现场就填写了个人简历。

  小高说,自己已经在荆州安了家,这次,他会仔细挑选,选择一家公司长期干下去。随后,小高又来到了另一家企业了解招聘岗位情况。一圈逛下来,小高对于今天找工作的状况相当满意。

  今天的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近一半为制造业,普遍薪资待遇在3000到4500元不等。还有不少服务行业也急需招纳员工,薪资待遇3500到4500元,并且承诺为员工购买保险。

  荆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找工作一定要有方向,多了解企业背景和文化,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