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风送岗”暖人心 收银员也能拿8000元月薪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2-25

  “春风行动”已成为广大务工者在春节期间求职、企业在春节期间招聘的重头戏。2月23日至24日,2019年“春凤送岗”人才招聘会在北京路中商百货门前隆重举行。参加招聘企业提供干余岗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求职者前来选择满意的岗住。

  这里让你实现家门口就业、这里给你上升的空间、一起挑战万元月....招聘会上用工单位提供机械制造、地产金融、环保能源、商务服务等10多个行业上千个岗位,满足了各个年龄段、学历、技能等不同层次的劳动者的求职需求。

  够努力!

  收银员也能拿8000元月薪

  在人们印象中,服务行业的工资水平较制造业要低,而服务行业的财务营销岗位收入要比收银工作要高很多。在此次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某洗浴行业的收银员每月工资可拿3500元到8000元。

  公司需要招6位收银员。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收银员够努力,月薪可拿到8000元。这部分月薪是绩效+提成*资金。收银员可根据客人进店消费水平不一样,推荐不同档次的消费,一般是按办卡提成,消费越高提成越高。

  真雷人!

  没巨婴病、公主病你的工薪自己说了算

  活动现场,有一家羊奶店招聘客户顾问、业务主管、区域店长。该单位对求职者提出的要求“真雷人”。

  责任与荣誉高于一切,优先录用。该单位表示,就算是40岁的女性,只耍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公司也会加分录用。求职者可以为生活所迫,为钱所困的;可以是已婚生子,娃娃好几个的;负债数万,有车贷有房贷的;没有工作经验,但有上进心的;也可以是刚大学毕业还没有想好未来发展的;但是,别问我底薪多少,你的工资你自己说了算。工作待遇一般是底薪+提成+电话补贴、交通补贴:月薪2000元至8000元。

  同时,该公司人事主管声明,公司招录人才有“8不要”,比如有公主病和巨婴病的;怕辛苦还异想天开的;刚上班几天就想赚大钱的;不懂感恩的;遇到一点挫折就泄气的;老抱怨运气不好的;整天混日子玩游戏的;没有理想和梦想,过一天少一天的。提醒,如果有人在这“8不要”中占一条,估计不用去这家单位应聘,如果不靠谱的您这“8不变“全占了,估计没有单位需要这种“朽木”,快点回家休息、反思哈吧。

  好福利!

  各行业“花式”揽才留人

  底薪+绩效+提成+奖金+福利,综合月薪3000元~ 18000元。在招聘会上一信息公司推出高薪和“花式”福利待遇揽才。

  该公司不仅亮出每月全勤奖、每月业绩资金,以及年终资金,还在娱乐休闲类的福利待遇上下足“功夫”。该公司不仅推出定期聚餐,还推出不定期拓展活动、不定期火锅烤肉K歌活动,还推出休假制度,不仅能月休6天,还能在法定节假日照常带薪休息。

  现场一食品公司还推出带薪年假15天,以及养老津贴+意外险+工龄工资+月度、年终奖+旅游奖励+节日、生日福利+带薪培训,以期在招聘会,以最好的福利吸引求职者。

  在“落叶归根”的情感牵绊下,来自沙市区岑河镇的刘师傅,今年37岁,他已在深圳打工8年。刘师傅介绍,这次他回到家乡,如愿在荆州开发区机械制造公司找到一份电工岗位,终于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的计划,可以在家里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妻子父母和陪伴正在读书的孩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