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楼市观察:二手房市场回暖 租房市场火爆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良成)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荆州的二手房市场也有所回暖。随着年头找工作的年轻人增多,租房市场也变得火爆起来。

  市民李先生一家在沙市区大庆路租着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两年前的房租是800元/月,现在已经涨到了1000元。由于工作的变动和家中人口的增多,他希望在北京路一带租一间两室一厅的小区电梯房。这几天,他忙着在城区各个中介公司打探房源。

  李先生告诉记者,父母过来帮忙带孩子,他跟老婆上班,想找一个月租金在1500元至1800元的两房。最近找了一下,在这个价位段的都不是太满意,而中介公司介绍的都在2500元至2600元。

  市民刘女士家住沙市东区,由于孩子今年到沙市五中读书,于是卖掉了原来的住宅,今年2月份经过精挑细选,最终在蛇入山一带买了一套二手房。

  刘女士表示,对这套二手房很满意,位于六楼的大三房,面积大约120平方米,售价58万。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房产中介发现,去年下半年二手房交易量偏低,今年开春以来,房主手中有多套房的价格有所松动,成交量有所回暖。

  对于暂时没钱买房的“租房族”,每年三月份,随着新春求职季的到来,租房市场迎来高峰期。荆州市中心城区、特别是北京路沿线,入春以来,租房市场火爆,房租价格也较高,一室一厅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业内人士建议,如果现在想要租到较便宜的房子,可以选择东区等远离中心城区的地段,更为划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