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负春光不负晴 周末中山公园游人如织赏花忙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柳波)在外流浪几个月的太阳在这个周末终于露出了笑脸,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这个大晴天里,带着家人,邀约朋友出门赏花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赏花不用出远门,荆州市内的公园就有很多赏花好去处。

  中山公园里的梅园,面积有1.2万平方米,园内有宫粉、玉蝶、绿萼等五个品种近400株梅花,天气晴好,现在全部盛开。记者看到,在花海中间,前来打卡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陈师傅今天一大早就带着老婆孩子来梅园赏花,漂亮的花海散发着花香,太阳晒在身上暖洋洋的,让人心情大好。

  当然,来梅园赏花,拍照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用什么姿势拍照,那就要看创意了。除了舞友聚会来赏花,还有即将结婚的新人将婚纱照的拍摄地也选在了梅园,在花香中分享着甜蜜。

  这个周末,来中山公园赏花的游客猛增,两天内就突破了两万人。当然,公园里不光是只有梅花,从三月开始,一直持续到五月份,中山公园将会有30多种花卉陆续盛开,吸引着游客来赏花。

  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付亚明介绍,不光是中山公园开辟花海,在这个春天里,荆州市内很多公园里将会陆续举办一些花展,比如临江仙公园的郁金香,文湖公园的樱花等。

  春日暖阳里,共享扑鼻香。城区公园里建设得越来越好,也让市民们深切感受到了城市的变化。美丽的赏花胜地让人目不暇接,还等什么,这个春季带上相机,一起去看看荆州的“花花世界”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