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扩散!本周荆州阳光普照气温回升 最高温将达22℃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3-11

  上周末我市阳光灿烂,不少市民选择外出踏青游玩,十分惬意。记者昨从市气象台获悉,除了周三我市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气温大幅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升至20℃上下,暖意融融。

  气象专家指出,随着暖湿气流输送通道被阻断,今天开始至12日,流失许久的阳光将短暂回归,大部地区天气转好。这次天气转折之后,后期荆州再降雨,将以过程性的降雨为主,持续时间较短。在转晴的同时,荆州气温也将跟着回升,最高温将达到20℃上下,荆州也将迎来今年以来气温新高,暖意融融,感觉舒适。

  据预测,今天多云,最高气温19℃左右,最低气温6℃左右;周二晴转小雨,最高气温22℃左右,最低气温8℃左右;周三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4℃左右,最低气温6℃左右。周四、周五目前来看都是多云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近期气温回升幅度较大,但昼夜温差也较大,且周三我市或还有一轮降雨过程,市民需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穿着,特别是早晚时段依然寒凉,要做好保暖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