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佳境上城物业服务“瘫痪” 小区一片狼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董奥)在大家居住的商品房小区,小区业主需要每年缴纳物业费,物业也应该为业主提供服务,不过最近,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说他住的小区,物业停止了服务,小区现在一片狼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见到记者,佳境上城小区居民左先生就倒起了苦水。如今小区里垃圾堆成了山,没人管理,一片狼藉。上周五,小区物业张贴公告,称从本周起将会暂停服务,此后,小区里的垃圾清理,门口的安保工作等都相继停止,这样的做法让居民们无法接受。

  小区居民们反映,在这之前,物业不理不睬的服务态度就让他们非常不满。

  记者了解到,佳境上城小区共有723户住户,2018年7月成立业主委员会后,要求物业移交资料,可物业拒不配合,此后业主委员会通过投票决定与该物业终止合同。

  左先生介绍,目前小区部分居民的物业费已经缴纳至4月30号,物业直接停止服务,对居民来说不太公平。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卢经理,他承认此前物业有做得不够的地方,但从去年7月开始,已经对小区进行了整改。他表示,做出停止服务的决定实属无奈,对于业主们的损失也深感歉意。经过协商,卢经理同意,如果业主重新投票,仍旧对物业不满意的话,他们愿意退出。

  卢经理告诉记者,到时候会进行清算,如果有业主交了钱,我们没服务的话,会予以退还。

  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双方多次来到跃进路社区进行协商调解,但始终没有达成一致,而小区服务瘫痪,业主生活受影响,这该怎么解决呢?记者咨询了荆州市物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第二四十条的规定,业主委员会可以召开业主大会,在前期合同到期之后,可以选聘、续聘和解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选择自行管理。

  如果小区业主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意,可向物业或荆州市物管中心进行投诉。

  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熠:根据情况可以整改,如果整改不好就会纳入黑名单,同时也要提醒业主,要按时缴纳物业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