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月春光无限好 城墙边上花正俏 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刘克炜王成文) 三月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这几天荆州迎来了持续的晴好天气,不少早花品种也都在枝头竞相绽放,下面就跟着记者的镜头到荆州古城墙边上去感受春花烂漫的美好。

  城墙边上,游客来来往往,绚烂的玉兰花也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大家放慢脚步,静静享受这美妙的休闲时光。

  花瓣随风飘落,地上落英缤纷,城墙边也成了亲子乐园。

  在城墙脚下,不同色彩的花朵争相斗艳,摄影爱好者钟华正举着相机捕捉春的气息。

  对爱花的人来说,春天的美无处不在,游客徐先生在徜徉在这片花树下,悠然自得,陶醉不已。

  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离城墙不远处,杨柳依依随风起舞,曼妙的舞姿,灵动的沙沙声,让人宛如置身于仙境中。

  沿着城墙,一步一景。不论是远观,还是近看,古城都绽放着最美的春色,满树繁花也引来游人如织,人在画中游,美尽收眼底,也沁入心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