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现实版《农夫与蛇》!男子收留网友 反被盗64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物品,它现在已经不单单是通讯的工具,而且还是移动钱包重要的载体。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案件,都与手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沙市工作的小尹是个仗义的年轻人,前段时间,他在家中收留了一位刚辞职,没处可去的朋友,想不到的是,这位朋友却趁小尹不注意,盗窃了他6400元钱,而且这钱,就是通过手机偷走的。

  3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小尹来到崇文街派出所报警,说自己支付宝里的钱被人全部给转走了,而这名嫌疑人小尹还认识。

  崇文街派出所民警张飞介绍,信用卡是6000元,支付宝是400元,一共6400元。

  受害人小尹说,盗刷她支付宝的是李某,河北人。他们之前通过网络认识,这次见面还不到一个星期。

  当天晚上,李某说自己的手机掉了,需要借小尹的手机跟家人联系,小尹没有多想就借给了李某。李某用完手机就还给了小尹,小尹第二天打开手机支付宝,才发现手机里面的钱没有了,还刷了6000元信用卡。

  接警后,民警快速展开调查,发现了李某的踪迹,随后展开了抓捕。3月14日晚上六点多钟,警方在燎原路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编后】幸亏民警及时出警,仅用4小时就将李某抓获,挽回了小尹的损失。在这里提醒市民朋友,如果您的手机支付宝、微信钱包等app绑定了银行卡,请一定要设置密码。如果需要将手机借给他人时,最好能守在旁边,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