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播文明新风 荆州注册青年志愿者突破15.5万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22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注册青年志愿者突破15.5万人。青年志愿者队伍已成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在锻炼引导青年、传播文明新风、推动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共青团荆州市委持续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内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青少年自觉参与志愿服务。2018年,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委员、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青年企业家等青年群体与近5000名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开展定期家访、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3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创森林城市·建美好家园”青少年植树行动、“大美荆江·青春同行”环保宣传活动;建设荆州志愿者学院,为600余家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以及3000余名赛事志愿者提供培训,并先后招募青年志愿者8000余名,圆满完成了2018年首届荆楚文化艺术节、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大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工作。(记者徐祉晔通讯员黄萍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