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推动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9-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9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与快递行业协会代表一行4人赴市总工会,就成立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座谈。

  座谈中,市局介绍了近半年来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筹备过程和3位主席拟任人选情况,并就2019年拟推动的具体建设项目提出建议。

  市总工会对目前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工作的开展方向和具体方法表示肯定,并表示市总工会将主动上门开展工作指导,对建设完成的行业工会联合会提供必要的人员和物资支持。

  下一步,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和行业协会将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性”要求,按照法定程序,对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及委员人选进行严格把关,尽快完成行业工会联合会挂牌工作。同时,争取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推选出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人先锋号,通过在全市邮政业树旗帜、树典型,大力弘扬“小蜜蜂”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行业和“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