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去看!三月好春光 临江仙公园郁金香绚丽绽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刘克文王成文)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一到春天,荆州就成了一座“花城”,不论是江津路上的玉兰,还是城墙边的樱花,无不让人心旷神怡。最近,临江仙公园里郁金香也正在陆续盛放,我们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欣赏一下美丽的花海。

  园内大片盛开的郁金香,在春风里随风摇摆,散发着曼妙的优雅。漫步在花海中,仿佛进入到童话世界,让人感到无比放松。

  据了解,此次郁金花展栽植的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数量达到4万株,共有近十个品种。

  目前,部分品种的郁金香已经盛开,其他品种在下周也会陆续开放,月底将达到盛放。

  为了营造异国风情的效果,公园内还搭配了风车景观,非常适合游人在此拍照。另外,园区还还可以欣赏到紫玉兰、紫荆花,以及大面积的油菜花。

  花儿虽美,但比较脆弱,大家在游玩时也应文明赏花,不要随便采摘花朵,让美持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