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集中1500警力排查交通安全隐患 4天查获3624起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3-26

  近期,江苏盐城响水、湖北枣阳、湖南常长高速,三地相继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市公安交管局全面彻查治理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以事故为鉴,21日、22日,市交管局一大队组织辖区两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员及驾驶人,开展应急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严抓运输企业的教育工作;23日,二大队组织客运源头专班进车站,排查车辆安全隐患,确保无病车上路;24日,三大队突访辖区9家重点危化企业,对数百台车辆GPS动态、驾驶人安全学习记录、车辆年检记录与违法清零记录进行检查,同时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高警江南大队、江北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在辖区收费站口开展交通整治,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安排警车加强路面巡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1日至24日,交管局共投入警力近1500人次,警车240余辆,检查各类重点车辆2000余辆,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3624起,其中查获酒驾38起、醉驾5起、涉牌涉证17起、超员4起、货车超载17起、乱停车763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63起、非法改装车辆12起。(记者佘海艳特约记者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